close
好久沒來九份,因為佳儀剛好北上想來,於是我、佳儀、阿牟、小燕.....4個女生,出發了!

難的的好天氣,九份超多人....以往的老街還是熱鬧騰騰,可是今天我們卻要去一個特別的地方!!

超神秘,我也不知道,小燕帶我們到我以前從不會來的地方:『樹堀』!

應該只是泡茶的地方,就是一個樹裡面,原來案藏玄機啊.....!可是免費相命....。

超特別的地方,點了一壺金萱茶....!就有師父來跟我們談談,明白點就是算命!

從來沒被算過滴我,真的超級無敵緊張!我當然不是第一個啊!

佳儀期待有緣人啊!所以他就是開頭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超神準!利害

無論是脾氣、事業、感情.....真的講的超貼切!

下一個輪到我啦!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幾時出生,只給了生日

所以只能算到我的三世,分別:阿修羅、動物、商人.....

之前我還笑佳儀脾氣超兇、又硬!沒想到那個人居然說,其實最兇的是我!〈被選為最兇op,一點都沒錯嗎?〉

怎麼可能是我,無法相信耶!以下是講解:

我的脾氣很兇,可卻是有嘴無心,比較急性子,但是知道要在說好話圓場安慰,很會跟人家打交道,外型讓人覺得容易親近!〈所以跟我熟的客服就不會覺得我很兇〉

超雞婆的個性,喜歡管閒事 〈這點他說對我比較不好,容易惹出不必要的事情〉

尤其又重朋友、對朋友很死忠

桃花運超旺  〈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,他說因為我目前就有一個了,所以身旁即是出現也不會發覺〉

不算是勞碌命,只是因為責任感重,所以才覺得累

財運很好、適合自己創業,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才能當作一輩子的事業  〈這點就很厲害,我跟哈尼以後要開店〉

健康要多注意心血管方面....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當然也要幫我的哈尼問一下,此時此刻又讓我更加緊張了

哈尼的三世分別是:有錢人、獵人、破財的人

個性也是很兇,可是卻沒有比我兇  〈怎麼可能唉,我覺得哈尼個性超兇耶!師父說因為跟我在一起他都會讓我,難怪我們兩個不常吵架,因為哈尼讓我,我又會撒嬌,怎麼吵的起來!〉

不喜歡人家唸、管他 〈這點超準,哈尼家人都拿他沒辦法,我的話使用ㄋㄞ功還是有點效果〉

超級愛享受、所以賺的錢都守不住  〈真的耶!哈尼之前都為了腳踏車、吃的'用的花了不少錢,所以沒存什麼錢,所以就是要由我來幫他理財,這樣我們兩個財運就更加旺旺〉

工作方面也是需要自行創業的,技能性、專業滴   〈所以師父說我們兩個一起創業剛好,不過我不可以太累,要讓哈尼累,那是當然啊!我可是哈尼的小公主耶!〉

桃花運也不錯,喜歡美女、身材好滴〈寶貝不是美女耶!身材也變胖了!但是當初我們相遇的時候哈尼是先看見我的背影,我果然是背影殺手啊!

哈尼與我的緣分有三世哦! 〈有錢人配商人、獵人配動物、今生又在一起〉

健康哈尼要注意心臟方面!


最後師父說就當做參考,信不是看自己......也對啦!

可是我很納悶,他第一次看見我們,也沒有問我們什麼名字,光憑生日就可以講出這些,真的讓我覺得不可思議.....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那邊坐坐,泡茶跟那個師父聊聊天,算算看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